close
採訪上帝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你要採訪我嗎?]上帝問: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說. 上帝露出微笑好房網: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什麼問題? 人類有那些事最令你驚訝? 上帝回答說: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澎湖民宿聊,想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失去健康,然後又花錢想把健康找回來 他們租屋擔心未來卻忘了現在,因此他們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著好像永遠不死,卻死得好租屋網像未曾活過一樣 上帝握著我的手.我們靜坐片刻,然後我問: 為人父的你.希望你的兒女們明白人生那591些功課? 明白不可能強迫人來愛他們,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人比較是不好的。 明白富人不是擁租房子有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人的傷只需幾秒鐘,卻要花好多年才能治癒 明白饒恕人買屋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兩人看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 明白很多人愛他,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明白光賣屋是被人饒恕還是不夠,自己也必需饒恕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直到永遠。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o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