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吋一吋捏出來的自己喜歡自己嗎?忘了小時候沒有喜歡自己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時間或概念喜歡自己也不知要喜歡自己什麼,房屋二胎或不喜歡自己什麼太忙了或太無知了根本就沒認識自己不知喜不喜歡自己倒是花許多時間去認識自己還有試著和自己和平相處酒店工作甚至來不及接受自己就忙著處理自己的困擾與問題忙著處理環境的問題與困擾忘了什麼是自己,自己是什麼大些,也還不知自西裝外套己是誰,可能進棺材也還不認識自己吧只是現再有一些些機會讓自己去選擇什麼是自己,雖只有百分之一的自己是自己選擇的節能燈具不過也以蠻好玩的了,畢竟自己能力太弱了,根本沒能力選擇如何的自己從小就遜遜弱弱的,我好像生出來就知道這是沒辦法燒烤的事而如何過完剩下的生命卻變成最大的學問好像沒資格或來不及不喜歡自己了可能我太遜了可能我太弱了而我如果能創造剩有巢氏房屋下的生命,其實不是彌補之前的生命而是活在接下來的生命追尋自己來不及喜歡自己或接受自己了,在這生中趕快拋開從前與酒店打工身上的枷鎖和包袱別管以前的自己了,別管是怎樣的自己了來不及喜歡自己在剩餘的時間裡試著用最大的努力創造自己要的自房屋買賣己創造自己的未來就是創造自己就是創造未來,創造自己的未來開創自己的生命,開創歷史我想,這對自己才有意義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o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