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喔!你在看我嗎?我是勒勒晚1分鐘出生的弟弟—亞亞買屋噓!我告訴你,原本我是哥哥的,但是我一時害怕就把勒小額信貸勒擠下去了。…………………………………………………酒店工作…………………很多次我和爸爸在談論到當時安胎的情景商務中心,明明已經穩定下來,但半夜情況又緊急起來。最後醫生裝潢內診發現勒勒已經衝到子宮頸口,還可以摸到他的耳朵,帛琉逼不得已才讓他們出生。每次講到這一段故事,你知道他找房子們兩個是什麼反應嗎?勒勒只要一聽到這一件事他就很不酒店打工高興,會發生抗議的聲音,希望不要再說下去了。而亞亞信用卡代償呢?他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頭低低假裝在玩手指頭,烤肉食材一句話也不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o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