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禮服.翟二闖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檢察院偵查監督科檢察員
  (1)當我辦理的疑難案件最終被法院認可,當我的觀點被廣泛認同,當我的辛勤勞動贏得尊重的時褐藻醣膠候,就是最美。
  (2)2010年我辦理的一起案件經過抗馬爾地夫訴,法院作出維持原判的裁定。面對被害人的不解,我詳細解釋了法院沒有支持抗訴的原因。公正就是堅守客觀公正的立場,既要準確打擊犯罪,又要做好解釋、疏導工作。
  (3)2009年我們通過辦案,揪出了企業的“蛀蟲”,輓回損失500多萬元,使一個瀕於破產的企業恢復了生機。為民,就是通過辦案充分保障當事人的房屋二胎權利。
  (正義網記者高傳偉採訪整理)  (原標題:入汽車借款圍者說·翟二闖:公正就是堅守客觀公正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o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