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變心囉 想當初.在北部時我們去到哪.都會帶蛋去.不管吃飯或去玩都會帶蛋去.我們3人都黏在一起 每天在家陪蛋玩.餵蛋喝牛奶.陪蛋睡覺.都是我一個人耶.和蛋在一起好開心喔 有蛋的日子真的不一樣.蛋商務中心帶給我們很多快樂.讓我們共同話題又變多囉 出去時蛋也只黏麻麻.拔拔而已.讓我們覺得很有成就感.畢竟我也照顧蛋1年多啦 我的心中只有蛋和蛋拔呀.蛋的心中也只有我們2人呀.可是.可是. 酒店經紀 搬回南部全都變囉 平時我和蛋拔去做生意時.都是公婆.與小叔顧蛋蛋.陪蛋玩.抱蛋去逛 我們去做生意都還沒多久.大概一星期多而已吧.我家的蛋變心酒店工作囉 蛋變的不愛找我們囉.只找婆婆與小叔.天呀.好大的打擊喔.怎麼會這樣啦 變心也太快了吧.這不是我要的啦.想到就覺得.很難過耶.我呀.那麼辛苦顧蛋 現在居然會這樣.要不是沒錢.我酒店打工早就在家顧蛋囉.現在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很氣耶 公婆.小叔沒上班.所以現在我和蛋拔.就要很很很.努力賺.不然根本沒錢呀.壓力超大的 之前晚上蛋和我們睡時很快就睡囉.也不會愛哭哭喔.但自從給公婆顧之後. 酒店兼職 蛋白天.下午都和和他們睡.晚上我要哄蛋睡時不得了囉.一進我們房間就哭囉 因為蛋不想睡我們房間囉.可是不行.白天都沒和蛋在一起了.晚上要陪蛋睡才行 蛋拔就先睡.蛋就邊玩邊小型辦公室哭.一直比要出去.婆婆還上來說叫蛋跟他們睡. 對我來說蛋變心.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耶.如果蛋白天晚上都和他們在一起 早晚蛋就不找我們囉.所以不管蛋如何吵.我就是要陪蛋.不可以讓他在下樓囉 辦公室出租 就算晚上.我只能睡2小時.就要起床我也沒關係.至少.我有陪蛋一下下.陪蛋睡呀 如果是格友們.妳們的寶寶.對妳們的愛被奪走了.妳們會不會很難過呀 我呀.這2天覺得宜蘭民宿小孩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好.不然都不親耶 明天下午要回北部囉.所以蛋這幾天晚上就要和公婆睡囉. 真不敢想像.回來時蛋會變怎樣.我想一定很慘的.蛋不乖啦.不愛麻麻囉 九份民宿 我不要這樣啦.算了.蛋等麻麻回來.在來想想辦法囉 一定要把妳對麻麻的愛找回來. 蛋要等麻麻回來喔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o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